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参军报国,不负韶华——2022年上半年欢送新兵光荣入伍

作者:   来源:   访问量:

3月21日上午,西夏区武装部组织开展西夏区2022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会“有志青年从军建功,热血男儿矢志报国”,自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,我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,动员广大适龄青年学子投身军营,通过体检、政审等层层严格选拔,我院8名学生最终定兵,光荣地成为人民子弟兵。

欢送仪式上武装部领导宣读了入伍新兵的名单,勉励新兵战士克服困难,坚苦训练,努力学习,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,回报母校,回报社会。

会后,学生处副处长刘小慧代表学院对入伍的8名学生表示祝贺,并给予深切嘱托。希望同学们不辱使命,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到强军梦,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。进入部队后努力做到“不退却、不放弃”,发扬“自强不息、奋发有为”的精神,把部队的历练作为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时光,努力为祖国国防事业增光添彩,为建设一支现代化的一流军队做出应有贡献。

同学们也都纷纷表示,到部队后一定会努力学习、迎难而上,服从组织、团结战友,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,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,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,带着学校和家长的嘱托,书写出绚丽无悔的青春篇章。

近年来,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,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征兵宣传,鼓励支持在校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携笔从戎,保家卫国。通过努力,学院每年均超额完成征兵任务,为军队输送高素质兵源,入伍学生人数比例连年位居西夏区各高校前列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学生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年3月21日

 

 

上一条:2022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正式发布 下一条:2021年下半年征兵正在进行!宁夏应征入伍,将有这些优待政策……